FC2ブログ

刚染的Beauteen巧克力奶茶色

终于忍不住把头发给染了。用的就是Beauteen的巧克力奶茶色。
说起它的味道,一开始真的很好闻,用我妈的话说就像护发素的味道香香的。不过,我得说实话,过了一段时间后还是有些氨的味道的。在我可以忍受的范围,比之前去店里染味道小了很多了。而且不会接下来几天里头发都有怪怪的味道。^_^
这个染发膏还有一个我很爱的地方,用完以后头发非常顺。我都不敢相信,冲洗的时候,手摸着头发就像是上了护发素或发膜的感觉。很多人说那个送的护发很好,我都有点弄不清是护发的功劳还是染发膏的苦劳了~~因为没用护发时就很顺了。
至于颜色么,我不好说。这个和天时地利人和有关,什么时间、温度、发质……都会影响颜色的。我妈嫌我挑的色太不显眼,所以“要求”我染了一个多小时~~结果,洗掉后发现比想象的要显色。貌似有些偏红(我现在还是喜欢偏黄的颜色)。而且这个好像还会越来越显色,我大概下午四点半洗掉的,到了六七点的样子,我妈说颜色好像黄一点了。我自己倒不是很清楚,毕竟自己拿自己的头发凑在眼睛下瞧,还是瞧不太清楚的。用镜子的地方又都要开灯,估计会偏色。总的来说,还是很低调的颜色。
总的来说,我还是很爱这款染发膏的。颜色是我自己挑的问题,我觉得不能怪产品。而且也不是非常不喜欢。在我能够接受的范围内。
顺便一说,我头发很多,不过前些天去修剪了一下(地上一坨头发,汗)没剪短多少,不过薄了很多。(好友还问我:你是不是掉头发~~晕,我又不化疗,怎么会掉头发掉成那样)我头发3月份时烫过,有点卷,到肩膀下面一点。一盒差不多用完(省点的话还可以多染一点头发,不过不会多很多)。
对于照片,我不是很满意,自己拍不好,大家随便看看吧。请无视我乱七八糟的头发,只是为了拍颜色,没打理过发型~~

第三天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意外收获

今天去了卖过期杂志的店里。意外的有了一个大发现。在十元三本的杂志里,竟然有J-BOX!!!曾经有一次看到网上放出来的封面是一张非常有感觉的山下的照片,内容又全是J家的,比市面上的什么什么好多了。(美其名曰:日韩版,其实泡菜人占了一大半,我基本上是买一小半,扔一大半,越想越不划算就不怎么买了。)18元,我想省吃俭用也要买下来啊(夸张了~~)。那几天正好不进市区,就托室友帮忙买,结果问了两个书报亭,都说没听过~~汗|||没想到今天竟然被我给逮住了。哈哈哈!!大笑三声!虽然不是那一本,不过也心满意足了。
可惜的是只有三本,其中两本是一样的。反正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抢了再说(额~~其实~~也没什么人跟我抢啦~~)更何况其中有一本送N团的海报啊~~~~最后还要找一本凑数的倒是找了半天,都想把重复的一本抱回家了。
本来是冲着mina,秀with去的,结果却有意外收获,运气不错啊!嘿嘿。

去上海

和同学、表哥约好后天去上海了。这大概是我小学之后第一次去上海了。虽然苏州--上海近得一塌糊涂,不过大概就是这样,才会对去那里兴致缺缺吧。想想高三毕业去张家界旅游,也只是在上海的机场呆了半个小时(等班车~~)。不过大了喜欢逛街,就又想去了。呵呵。
不知道现在的上海怎样了呢。我还是个节俭的好孩子~~不会太败家的(自我催眠中)。而且还有“别人”跟着,不好太嚣张(这倒是真的)。不知道为什么,不太喜欢和别人一起去买东西。除了买衣服。不过,我也不怎么买衣服。尤其不喜欢和别人在一起时买化妆品。不知道为什么。总像做贼似的。觉得这似乎不算什么好的“嗜好”。呵呵。

又快开学啦

用老掉牙的话说就是:时间过得真快啊~~
感觉自己在这个假期又是什么没干得混过去了。真是的!
准备后天去修一下头发,然后就把它给“做了”吧。呵呵,忍不住了。
CB看到第七集了,自认没有办法客观评论。不过,对小蓝还是很有爱滴!就是主角不突出啊!不突出。太平均了吧?编剧sama。
开学准备要败很多东东啊!虽然一直很关注化妆品之类的东西,不过我还是几乎从来不化妆的。小学演出时的猴子屁股和大红唇不算的话~~这次想学一下来着。也不是想天天化,就是想能够把自己弄得精致些。至少要会化吧。我可不像周,都不用学的。她上次很惊讶问:这还要学么?我惊!果然是学艺术的~~
精打细算了一番,虽然几乎都看中的是开架品,可貌似预算还是少不了啊~~我对日系的开架是情有独钟了,主要还是价格和外形都很可爱吧。质量么,评价不错,虽然也有说不好的,不过就我用过的几款洁面和润唇膏之类的,都是挺好的。心疼哪!省了一学期的“私房钱”就这么全没了~~哭
下了N团双巨蛋的DVD来看,虽然还是平均主义,不过在团里果然不能太强调个人主义吧。作为队长,一定也是这么想的。再说,N团的都是好孩子啊!呵呵(虽然连小手都比我大了一个月)。
顺便一提的是,A团的两只很能闹啊!翔少和nino。呵呵,挺可爱的。

狐狸尾巴露出来啦!

终于忍不住又要讲讲化妆品的事了。嘿嘿。
昨天和江江见面了,拿到等了N个月的Beauteen染发膏。就是下面这个啦!
Beauteen 正面
这个是巧克力奶茶色的。现在觉得可能会太不明显了,这个颜色。正在犹豫中,是最近就染还是等头发长些,再补一盒,一起染了。因为我还是想留长发,现在虽然不短,可是我还是想等更长些。据说这个是很自然的颜色,比较日系。嘿嘿,我就喜欢这个效果。
盒子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可爱,而且,日本的东东设计就是贴心啊,里面不仅附了梳子,护发素,连手套都准备了。
Beauteen 内部
手套和护发素就在那个纸壳里。
等用了还会再说说的。

玩了三遍了~~

终于把第三遍的《遥远时空中》玩完了。第一次玩是在考试的前一天。玩到早上3点,就为了看个结局。没想到~~没看攻略的结果就是——自己一个人回现代!!!真是欲哭无泪啊!室友问我结果时,那叫一个伤心啊!考试结果也就别提了。(不过神奇的是,那倒是我考得最好的一门课)
第二遍终于如愿地和泰继在一起了。哈哈,我就是喜欢他耶!长相和性格都是!以至于在第三次玩的时候差点又打出他的结局。还好,最后我忍住“冲动”,冷静地选择了翡翠~~好险哪!第一次发现自己还是蛮“专情”的。不知道有没有耐性把每个人的CG都玩出来。估计没个十遍八遍是不行了。加油吧!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
最近还真是无聊。不知道明天后天的“约会”会不会让我“活回来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