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生日快乐

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,懒人就是懒人。不过小呆生日的日子当然要写一下的。呵呵。


然后,偷一段翻译吧,友好公园的一部分。

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

无语了~~

果然和喜欢看泡菜剧的人没有共同语言呀!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嫌剧情发展太快的,一般不是都很讨厌“裹脚布”么??而且那是电影呀,总不能拖个几十集吧?
郁闷死了,早知道就不要推荐她看了,哎。竟然说很假??假的过泡菜剧么?真是想不通了,我心目中的日剧可是以真实见长的啊~~有时候真实得让人叹息,真希望结局童话一些,美妙一些。当然啦,无厘头的也是有的,不过绝对不是我让她看的那一类,好吧!
对了,说到这个,还有无语的,竟然有个喜欢泡菜剧的说:日剧里怎么老是有人的绝症死啊?汗死了,那个不是泡菜的典型标志么?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,难道脑袋里装的是泡菜?

卒業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哈哈!太好了。最近好消息真是不少呢!CB有特别版了,还是新春。牛团有con了,而且接KK的班,巨蛋跨年耶!还有新cm出了,新单曲也要出了。然后然后,毕业啦!虽然读了四年半,不过你已经很努力了,工作那么忙的说。
接下来,也请继续努力投球!

意外收获

今天去了卖过期杂志的店里。意外的有了一个大发现。在十元三本的杂志里,竟然有J-BOX!!!曾经有一次看到网上放出来的封面是一张非常有感觉的山下的照片,内容又全是J家的,比市面上的什么什么好多了。(美其名曰:日韩版,其实泡菜人占了一大半,我基本上是买一小半,扔一大半,越想越不划算就不怎么买了。)18元,我想省吃俭用也要买下来啊(夸张了~~)。那几天正好不进市区,就托室友帮忙买,结果问了两个书报亭,都说没听过~~汗|||没想到今天竟然被我给逮住了。哈哈哈!!大笑三声!虽然不是那一本,不过也心满意足了。
可惜的是只有三本,其中两本是一样的。反正我是不管三七二十一抢了再说(额~~其实~~也没什么人跟我抢啦~~)更何况其中有一本送N团的海报啊~~~~最后还要找一本凑数的倒是找了半天,都想把重复的一本抱回家了。
本来是冲着mina,秀with去的,结果却有意外收获,运气不错啊!嘿嘿。

又快开学啦

用老掉牙的话说就是:时间过得真快啊~~
感觉自己在这个假期又是什么没干得混过去了。真是的!
准备后天去修一下头发,然后就把它给“做了”吧。呵呵,忍不住了。
CB看到第七集了,自认没有办法客观评论。不过,对小蓝还是很有爱滴!就是主角不突出啊!不突出。太平均了吧?编剧sama。
开学准备要败很多东东啊!虽然一直很关注化妆品之类的东西,不过我还是几乎从来不化妆的。小学演出时的猴子屁股和大红唇不算的话~~这次想学一下来着。也不是想天天化,就是想能够把自己弄得精致些。至少要会化吧。我可不像周,都不用学的。她上次很惊讶问:这还要学么?我惊!果然是学艺术的~~
精打细算了一番,虽然几乎都看中的是开架品,可貌似预算还是少不了啊~~我对日系的开架是情有独钟了,主要还是价格和外形都很可爱吧。质量么,评价不错,虽然也有说不好的,不过就我用过的几款洁面和润唇膏之类的,都是挺好的。心疼哪!省了一学期的“私房钱”就这么全没了~~哭
下了N团双巨蛋的DVD来看,虽然还是平均主义,不过在团里果然不能太强调个人主义吧。作为队长,一定也是这么想的。再说,N团的都是好孩子啊!呵呵(虽然连小手都比我大了一个月)。
顺便一提的是,A团的两只很能闹啊!翔少和nino。呵呵,挺可爱的。